·打造“学在南宁”品牌 南宁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六大会战投入93亿 聚焦广西“大扶贫”格局·首届南宁市残疾人阳光班开学 政府拨款18万·奢侈品南宁巡展 翡翠“镇店之宝” 卡地亚名表展·“无车日”出行宜早准备 南宁安排提高公交运力·汽车以旧换新:车主每周一可到市经委申报补贴金·南宁至宾阳二级路上拖拉机与客车相撞 1人亡·壮乡“红领巾心爱祖国” 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冷空气“驾到” 今明南宁最高温下降5℃至6℃·今明两年广西公共机构公车能耗须降低20%·2009学交会刮起“文化风”、“世界风”·南宁大桥开始进行灯光调试 国庆前可正式通车·电视台将播取材韩素云影片《军嫂》 韩素云之歌·民歌节新十年邀成龙“开新篇” 三大篇章多看点·娱乐场所开考消防知识 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启动·申请受理审批一条龙 出入境自助受理受欢迎
 
作为南宁人,你会为建设首善之区出力吗?  网名:不吐不快200503
时间: 2009-09-22 | 文章来源: 时空论坛

建设广西“首善之区”,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在新阶段、新形势下对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通过建设首善之区,会使各级政府更加关注民生,大力发展社会事业,从而推动首府南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增强综合竞争力,提升城市地位,在区域合作竞争中率先崛起,不断扩大区域影响力和辐射力。在当前在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加快建设广西“首善之区”,能够进一步提振精神、迎接挑战,促进南宁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南宁市委车书记撰文提出要提高城市软实力,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其中特别提到,要进一步发挥教育群众、倡导文明新风的作用。继续深入开展“和谐建设在基层”活动,进一步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弘扬“能帮就帮”南宁精神,不断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进一步把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向农村拓展、延伸,以城带乡,城乡联动,实现城乡社会文明程度整体提升。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在基层活动,有效预防、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力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打造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

从车书记的要求来看,就是要进一步发挥人的作用,发挥每个市民的主观能动性,使每个人都自主参加到建设首善之区中来,自主参与精神文明建设,自主参加城乡清洁工程,自主与各种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因此,在这里建议各位网友,一定要尽所能力地发挥自己的作用,为建设首善之区谋划出力。

原贴地址:http://bbs2.gxsky.com/dispbbs_32_6303481.html

 

 

 
中国--东盟博览会 更多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朱槿花厅夜景
·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特惠措施 服务“主题国”
·东盟展位再创新高 今年博览会和峰会有新亮点
·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 天津展区
·东盟秘书处:东盟和中国将携手开发新能源
·中越边境口岸成立国际道路运管处规范跨国运输
·越南今年前7个月贸易逆差明显上升
·中缅边境警方携手全力为奥运保平安
·第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更多
民歌节广西民族风采(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四)
·各国艺人:这是一个喜欢民歌的缤纷花园
·南宁“傩”文化
·南宁大鼓:一个人的传奇
·丰富多彩的南宁民歌
·昔日船民邕江边吟唱“水上疍歌”
·“大地飞歌”民族风采展示
节庆活动 更多
·“中国—东盟教育文化交流一条街”精彩亮相
·兴宁区“夏日美食狂欢节”
·南宁2008宾阳炮龙节
·横县茉莉花节
·大明山山花旅游节
·三月三歌节
·南宁·东南亚国际旅游美食节(2006)
·中国-东盟博览会
·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
版权所有 南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电话: 86-0771-5525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