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良庆区加快推进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1-11-25 |来源: 南宁政务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24日,在五象新区总部基地范围的山岭上,10多辆勾机和大卡车连续不停地挖泥、运土,开展场地清表作业。受总部基地项目业主南宁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从11月22日起,良庆区对总部基地内约900亩已征下未平整的土地实行清表作业。同时,良庆区以土地清表推进征地拆迁,确保按照南宁市委、市政府关于12月1日前完成基地征地拆迁和场地清表的要求,尽快交地施工,推进总部基地项目建设。

总部基地是五象新区开发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委托征地面积3400多亩,拆迁面积12万多平方米。目前征地和拆迁任务均已完成约90%,还有约381亩土地尚未签约。

在自治区和南宁市掀起五象新区开发建设新一轮高潮后,良庆区采取强力措施突破征地拆迁难点节点,决定通过对场地的清表工作促进总部基地的征地拆迁。按工作计划,清表工作将于11月28日结束,11月29日后良庆区将与项目业主办理交地手续。

在清表的同时,对总部基地内未征土地和未拆房屋,良庆区一边继续按正常程序开展工作,一边走依法公告征地程序,安排专门的工作组,在11月下旬走完公告征地程序的相关手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