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文化游升温

发布时间: 2012-05-0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杨波 |责任编辑: 沈晔

在广西规划馆放眼广西全貌,到广西体育中心感受万人场馆的宏大气势,进入广西民族博物馆领略少数民族风情……随着南宁市五象新区建设雏形初现,“五一”期间,五象新区文化休闲游成为不少市民游客的选择。

4月29日,广西规划馆迎来了超过3000名游客。副馆长高琳告诉记者,当天的大部分游客都是携老扶幼的南宁市民,南宁厅、科普体验厅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场馆及互动项目最受游客青睐。来自南宁周边的自驾游爱好者也把五象新区作为经典路线。天等自驾游车主李先生兴奋地说,五象新区风光秀美,既充满现代气息又不失壮民族风情,一系列文化产业项目更进一步提升了南宁的城市品位。“许多退休老人出行不便,但又期待亲眼目睹南宁城市新貌,组团开展一日游也渐成风尚。”个体导游农志秋连日来接到了不少南宁五象新区一日游的带队邀约,他表示,不少游客把广西体育中心、孔庙、广西民族博物馆、李宁体育园等五象新区已建及在建的文化地标列为必游项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