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区移动通信监控服务中心落户五象新区

发布时间: 2012-09-20 |来源: 南宁政务信息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9日上午,南宁市隆重举行2012年“两会一节”重大项目开(竣)工仪式。在主会场,热烈庆祝南城百货江南购物广场项目、娃哈哈果汁饮料生产基地项目、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五象新区信息交流中心项目开竣工。据悉,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五象新区信息交流中心将肩负全区信息枢纽的重任。

当日,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五象新区信息交流中心项目开工建设。项目位于五象大道与3号路交界处,用地约2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建设一栋通信生产楼和一栋指挥调度楼,投资约2.5亿元(不含通信设备投资),项目计划于2014年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区移动通信的网络管理监控中心、业务演示中心和公共服务中心,肩负全区信息枢纽的重任。

同日,南城百货江南购物广场举行竣工开业典礼,其将成为江南区商业的新亮点。这是南城百货在广西开设的第29家连锁分店,是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一站式”商业中心。其位于江南区亭江路东面和白沙大道北面交汇处,占地面积60亩,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亿元,经营项目包括百货零售业态、中西式特色餐饮、休闲美食、KTV、电影城、家居城等。

娃哈哈果汁饮料生产基地项目同日竣工。由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的下属子公司———南宁娃哈哈恒枫饮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娃哈哈果汁饮料生产基地项目,投资总额7500万美元,占地270亩。项目位于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北部湾园,项目建设了4—6条水汽两用生产线和2—3条热灌装生产线,主要生产果蔬饮料、含乳蛋白饮料、茶饮料等娃哈哈系列产品,将扩大果蔬产品的深加工,延伸产业链,并带动交通运输、彩印包装等行业的发展。项目投产后第一年预计年产值达10亿元以上,年税收超过1亿元;第四年起预计年产值20亿元,年税收超过2亿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