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与深圳宝能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 2013-06-0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余远辉、市长周红波在南宁会见了深圳宝能投资集团董事长姚振华、总裁邹明武一行,就加强交流、促进项目合作等进行商讨,同时五象新区管委会与宝能集团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五象新区合作开发建设前海人寿广西区域总部、龙岗片区城市综合体等项目。

宝能集团是一家以现代物流业、综合物业开发、文化旅游、金融保险等业务为主的大型现代化集团公司。余远辉、周红波对宝能集团投资南宁、参与五象新区开发建设表示诚挚欢迎。

余远辉说,五象新区开发作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建设的头号工程,当前正处在大建设、大发展的黄金期和关键阶段,需要像宝能集团这样的大企业、大集团积极参与。这次双方在五象新区携手合作,对于进一步带动证劵、信托、基金、资产管理等大批国际高端金融企业进驻五象新区,推动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升级,促进五象新区金融街和龙岗商务区的开发建设,提升城市综合服务能力和城市品位等有着重要的作用。

姚振华代表宝能集团对南宁市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既体现了宝能集团投资南宁的信心和决心,也体现了双方加强合作的美好前景。宝能集团将抓住机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精心管理,加快投资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日建成,以优异成绩回报南宁人民。

市领导韦力平、杨维超、魏凤君等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