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海内外侨商聚焦五象新区

发布时间: 2013-09-12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1日,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新加坡等十多个国家的近200名海内外知名侨商、高科技人才、专业社团代表走进五象新区,参观考察新区项目建设及发展现状,并召开座谈会,寻求合作机会。市政协主席岑可成陪同参观考察,市委常委韦力平出席座谈会。

  当日,海内外侨商一行参观了广西规划馆、南宁保税物流中心等建成项目,领略五象新区的发展魅力。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侨商一行观看了五象新区规划建设宣传片,五象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从新区规划、特色优势、项目建设、服务管理等多方面向侨商详细介绍了五象新区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得到了与会侨商的一致赞赏。“五象新区是一个高起点规划的新区,优势特色明显,发展空间十分大,我们对这里有十足的投资信心!”侨商代表说。

  对五象新区的未来发展,侨商们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明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焕明建议,一个新区要想得到快速发展,一定要在聚集人气和医院、学校等配套先行建设上下功夫。还有侨商提出,在具备各种保障条件的前提下,金融财团才有信心在新区做大项目投资。会上,中外侨商根据自身行业特色与五象新区管委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