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大桥8月30日建成通车 不用再挤南宁大桥

发布时间: 2014-03-27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作者:黄婧 |责任编辑: 沈晔

南宁五象大桥8月30日建成通车 不用再挤南宁大桥

广西体育馆三期工程正在施工中。

 

3月25日,南宁五象新区管委会召开了服务世锦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新闻通气会。据介绍,今年五象新区统筹安排了82项服务体操“世锦赛”的重点项目建设,总投资额度176.3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97亿元,一大批服务世锦赛的基础、市政项目正快步推进。届时五象新区将焕然一新迎接世锦赛。

体育场馆建设完成八成

据五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农冰介绍,这82个项目从目前完成情况看,体育场馆建设完成了近80%,其他项目也将在世锦赛开赛前完成。

当天,南国早报记者在广西体育馆三期工程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中,体育馆外围广场正在建停车场、搞绿化、管线铺装等。综合训练馆主体结构已封顶,室内装修工程施工正在收尾,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新闻中心完成至二十层主体结构施工,体育宾馆完成至十七层主体结构施工。

项目负责人介绍说,广西体育中心一、二期主体场馆工程已经竣工投入使用,目前正在抓紧三期(包括综合训练馆、新闻中心、体育宾馆等场馆)的配套工程的建设。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