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五象新区首座立交桥打响攻坚战

发布时间: 2014-05-15 |来源: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作者: 作者:李望舒 |责任编辑: 沈晔

五象大道-玉象路立交项目是五象新区的第一座立交桥,于今年2月25日开工建设。作为南宁市服务第45届体操世锦赛重点工程之一,该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从开工第一天起,所有参建单位即进入攻坚战状态,采取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加大机械、设备、人力投入和节假日无休、夜间加班等方式,争分夺秒加快工程施工进度。

目前,该座立交桥桥梁桩基和承台已全部完成,墩柱进度也完成95%,已全面进入支架搭设和上部结构施工阶段。据项目业主单位南宁城建集团所属南宁纵横时代公司市政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计划与相连的五象大桥同步完成建设,即于8月30日前完成建设并具备通车条件。项目建成后,将给五象新区和邕江北岸市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有效缓解青山英华路口及南宁大桥的通行压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