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新南宁看五象:产城互动聚拢人气

发布时间: 2014-06-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作者: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从高处俯瞰广西体育中心和其西侧的总部基地,这里的建设正在火热进行中

 

纵横交织的路网,雨后春笋般崛起的楼盘,不断出现的公园、体育馆等大型公共配套设施……作为南宁规划版图最大、规格最高、投入最多、建设力度最大的五象新区,这个曾经对南宁人来说有些陌生的地名,如今已经成为南宁最炙手可热的地区,无疑是当下最具代表性的南宁梦。2006年的一纸规划,如今看来并不是“纸上谈兵”。

在五象新区发展日新月异的今天,你可以看到项目建设创造“五象宝能速度”的总部基地板块,看到美丽五象湖旁合景·天汇广场高端精装楼盘的全实景展示,看着五象新区路网成型……看到这一切,我们不禁要问,五象新区你还将带给我们什么惊喜?未来的五象新区什么时候成型与世人见面?未来这片曾经的荒地会成为人流如织,车水马龙,集金融、政务、文体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城吗?现在政府部门对五象新区建设都有哪些大动作,未来这里会是什么样子?……

这些疑问我们将一一解答,相信未来的五象新区必将为新南宁代言。

建设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以邕江为轴线,西建东扩,完善江北,提升江南,重点向南。2006年,五象新区建设大幕从此拉开。

这一次,我们将镜头对准一个以北部湾为核心的全新城区——五象新区。关于这里的各项规划已经从纸上跃居现实,各大知名企业和重大项目抢先进驻。这一全新规划的区域,要让南宁等待多久?何时才能够成型?支撑五象新区成型的因素是什么?

“重点向南,五象新区将成为南宁新的主城区。”这将是越来越多南宁人的共识。

使命,让五象新区以更加开发的姿态前行。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