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教育实践活动要“回头看”

发布时间: 2015-01-27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26日,五象新区党工委于日前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专题会,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主持会议。  

    会上,韦力平对继续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做好党工委自检自查报告修改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党工委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新区建设。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是收场,作风建设是永恒的课题,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次领导班子“回头看”专题会又是一个新的起点,下一步要将已经完成整改落实的任务继续抓常抓细,防止反弹现象的发生,对整改落实不到位或效果不理想的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承诺落到实处。  

    五象新区管委会机关及直属企事业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主要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负责人,有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无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教育实践办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