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平乐立交下月底主线通车 预计8月底全面通车

发布时间: 2015-05-2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阮晓莹 |责任编辑: 沈晔

五象—平乐立交效果图

 

 

  南宁市五象—平乐立交下月底将实现主线通车,同时,五象大道立交将于8月30日前恢复五象大道地道主车道交通。这是记者5月19日从南宁五象新区获悉的消息。

  19日,记者在五象—平乐立交施工现场看到,立交整体已经基本完工,立交的形式为部分苜蓿叶式+半定向组合蝶式,立交分三层,第一层为地面系,第二层为平乐大道上跨现状五象大道,第三层为五象大道上跨第二层平乐大道。工人正在抓紧安装挡板,铺设路面。

  项目负责人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市政工程部副经理黄焕然介绍,五象—平乐立交包括两条主线、8条机动车道匝道、8条地面辅道,项目概算总投资为6.9991亿元。目前已完成全部下部结构施工,正在进行五象大道、平乐大道主车道路面施工、匝道上部结构施工以及附属工程施工,总体进度完成75%。

  下月底,五象—平乐立交可以实现主线通车,也就是说从平乐大道隧道到南宁大桥方向和五象大道东西向可以实现通车,接下来将加快辅道和匝道施工,计划8月底实现全面通车。

  黄焕然还介绍,新区另外一个重点项目——良庆大桥(五象大道立交)也有新进展,包括大桥主桥北、南主塔已完成,大桥附属工程青环路立交桩基完成20%等。据悉,五象大道立交将于8月30日前恢复五象大道地道主车道交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