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高质量做好“四动作”

发布时间: 2015-06-03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6月2日,五象新区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在全区“三严三实”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五象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为五象新区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为“从严上要求、向实处着力,切实增强‘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课上,韦力平部署了五象新区开展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方法措施和关键动作。他强调,要高质量做好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和立规执纪“四个动作”。各级领导干部要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不断提高自我警醒的约束力、抵御腐蚀思想侵蚀的免疫力;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坚决克服“为官不为”的错误倾向。

  韦力平说,当前五象新区进入了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在狠抓“双核驱动”“三区统筹”战略发展契机的同时,必须努力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在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真抓实干加快推进新区建设、推动改革发展稳定等方面见实效。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