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医科大学国际医药教育中心(五象校区)项目获批

发布时间: 2016-03-18 |来源: 南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3月17日获悉,自治区发改委近日批复广西医科大学国际医药教育中心(五象校区)项目建议书,同意建设按6000名在校生规模规划的广西医科大学国际医药教育中心(五象校区)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玉岭路以东、玉成路以南、良庆六路以西、良玉大道以北地块。项目将按6000名在校生规模规划建设,总建筑面积按18万余平方米控制;主要建设教学楼、实验实习用房、图书馆、学生宿舍、师生活动用房、学术交流中心、教工单身宿舍、室外运动场地、体育馆、会堂、学生食堂、后勤附属用房及相关附属设施等;项目分两期建设。

  广西医科大学国际医药教育中心(五象校区)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广西医科大学的发展需要,改善学校办学条件,拓展学校办学空间,提升学校办学层次,进一步加强学校国际医药交流合作。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