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湖生活启动仪式周四举行 市民可拨打热线报名

发布时间: 2016-03-21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沈晔

五象湖公园已成为南宁市民周末游玩好去处。记者 段柳健 摄

 

“五象新区现在有什么公共配套了?”“听说三中五象校区、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今年要开学了,不知师资情况和老校区有什么区别?”……上周,由《南宁晚报》联合广西电台FM950、克而瑞、新浪乐居、今日头条、南宁圈等多家主流媒体、新媒体、专业机构组成的强大报道团队推出“五象信心”相关报道后,引起了各界对五象新区的高度关注。

目前正在热火朝天建设的五象新区是南宁市重点向南发展的战略,再造一个新南宁的着力点,有利于广西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2016年正值五象新区开发建设10周年,今年南宁市两会上提出:积极推进五象新区申报为国家级新区;确保南宁市三中、滨湖路小学、衡阳路小学等学校五象校区建成招生;开工建设南宁市四中、南宁市十四中、南宁市三中初中部、民主路小学等五象校区和8个邻家广场;安排重点项目297个,力争完成投资250亿元。

记者了解到,五象新区建设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生活配套也在提速。就在上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五象新区医院项目已通过自治区发改委的审批,满足五象新区医疗卫生需求等一系列利好正逐步落地。而五象新区有望最早成型的生活区域则集中在五象湖环湖一带。如今走进五象新区,1830亩的五象湖公园已成为五象新区的形象窗口之一,同时成为南宁城市新名片。

在人居方面,五象湖片区从2014年开始,万科、绿地、宝能、合景、华润等五大地产巨头合力开启了“五象湖时代”。2016年五象湖开发进入黄金时代,新进入五象湖片区开发的碧桂园、龙光、盛邦、光明、大都等房企业将与之前的“万绿宝合华”形成连片开发的趋势。

据悉,再过几个月,五象湖周边的学校、楼盘陆续交付。为了让更多市民了解五象新区的发展情况,《南宁晚报》、广西电台FM950、克而瑞、新浪乐居、今日头条、南宁圈等多家媒体将于3月24日联合主办“五象信心:2016五象湖生活启动仪式”。届时将邀请五象新区相关场馆建设、路网建设、学校等生活配套建设方到场介绍项目建设和发展最新动态,同时邀请目前进驻五象湖开发的房企介绍他们将给五象湖生活带来什么样的产品与生活配套,全方位提供五象湖片区的最新发展“干货”。感兴趣的市民均可拨打南宁晚报热线电话报名参加,共同关注新区发展。

活动信息

报名热线:18172388708(王记者)

活动时间:3月24日(周四)14∶30

活动地点:五象湖畔“五象山庄”(广西美术馆对面)

参与人员:对五象新区发展感兴趣的市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