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开启五象湖居住时代 构建五象新区美好蓝图

发布时间: 2016-03-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沈晔

  全国一线房企扎堆 五象湖成“名企名盘”集中区

全力推进五象湖生态环境建设,打造南宁宜居名片 特约摄影吴广生

 

  凤凰非梧桐不栖,作为五象新区最核心的板块,五象湖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绝版珍稀的自然资源、市政生活配套的聚合力,将成为南宁的下一张城市名片。已吸引了万科、绿地、华润、宝能、合景泰富、碧桂园、龙光、光明、盛邦等全国一线房企与本土实力企业进驻。成为南宁名企名盘最集中区域。

  当天,五象湖七大房企分别就自己项目进展进行了介绍,为合力打造提升南宁湖居生活新方式展现了湖居的美好图景。

  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

  南宁城市公司总经理 秦绪军

  2015年7月24日,碧桂园携顶级产品“天玺湾”正式入驻五象新区,将最前沿的建筑理念引入邕城。碧桂园·天玺湾处于双湖交汇的绝版区位,北面与五象湖公园正在施工建设的“碧象湖”组团仅相隔一条凤凰路。

  碧桂园·天玺湾将在邕城打造一个精华版的“森林城市”,匠心打造南宁首个全实景购房体验中心,将为南宁的购房者带来“所见即未来”的全新购房模式,为南宁打造一个“五星级的家”。

  南宁华润中心总经理 黄萌

  华润二十四城是华润置地广西布局中的重要落子,从万象到五象,将打造一座繁华品质大城。华润二十四城一期、二期住宅现在已经拥有2000多名业主,今年年底,一期住宅交付给广大业主,正式开启新区的华润生活时刻。

  MINI万象城是融合时尚、亲子、购物、餐饮、娱乐等需求为一体的一站式体验和消费场所,预计今年启动前期工作,明年动工。不久的将来,MINI万象城也将像东盟商务区的万象城一样,成为南宁的城市地标,成为五象新区最具商业价值的大型综合体。

  南宁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 吴晓静

  万科入邕已有4年,我们用4个项目兑现了对近万南宁家庭的品质承诺。2015年之前,万科就已在五象新区拿到万科大厦、魅力之城两个项目;2015年8月,又在五象湖片区斩获新地块,并为其量身定制,打造南宁万科首个高端项目——金域蓝湾;不到3年,万科在五象新区成功打造两个住宅项目、一个商用项目,足以体现万科对投资五象新区的信心。我们把对理想居住方式的理解融入到即将面世的万科金域蓝湾项目中,它是南宁万科在“产品、配套、服务”上全面升级力作。

  没有人可以拥有湖,最好的方式就是成为湖的一部分。我们从建筑、人、自然、生活多纬度考量设计方案,旨在使金域蓝湾能够融入湖,并成为五象湖魅力的一部分,3月26日,万科金域蓝湾营销中心将对外开放。

  广西宝能副总经理 张健

  宝能集团自2013年进入南宁,就与五象新区结缘,在南宁的3个项目均分布在五象新区。其中,宝能环球金融中心位于总部基地核心区,总规划建筑面积约83万平方米,由5栋超高层建筑组成,是立足南宁、辐射东盟的集5A级写字楼、白金五星级酒店、高端购物中心和顶级总裁公寓于一体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未来亦将作为前海人寿广西总部基地;宝能城·五象湖1号位于五象湖CLD中央居住区,是集精品商业、情景式商业购物街、住宅、商务办公于一体的76万平方米城市精致生活综合体;宝能城市广场位于龙岗中心,属于片区的首席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63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区域的商业中心,进而提升区域整体商业、居住档次;以上3个项目从2016年、2017年起开始陆续分期交付。

  绿地(香港)广西公司营销总监 冯全华

  2013年五象湖板块还是一片黄土,不到3年时间,路网通达,各项社会配套落地,市民关注度的重点学校即将开学,医院即将开工,各大项目销售火爆,景象日新月异。

  过去一年,五象湖各个项目广受追捧,均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绿地国际花都也凭借1800套的实际销售业绩名列前茅。绿地国际花都占地148亩,作为广西首个智慧化人文社区,内设七大主题园林,400米环形慢跑道,公共区域WiFi覆盖等智慧化配套,致力于打造领先南宁生活理念的高品质居住社区。国际花都双语幼儿园已经签约入驻,临街商业现正招商,今年内交付,住宅一期也将于今年8月交付,明年内全部交付完毕。

  盛邦集团副总裁 文予倩

  盛邦集团在过去的10年里,与盛天集团合作开发了13个项目,留给市场的印象是产品品质过硬,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盛邦珑湖项目,同样秉持了盛邦集团的品牌理念,专注品质建设。盛邦珑湖是五象湖畔53万平方米的湖山大城:第一,盛邦珑湖的建筑外立面是浓郁的法式建筑外立面,而为了营造这个法式建筑外立面,整个项目建筑成本多花了1.3亿元。第二,法式园林,除了一砖一瓦,园林部分采用了纯粹的法式造景园林手法。目前,盛邦珑湖1700多套房将近售完,目前正在加快速度进行二期建设,预计2017年7月,一期1700多套房全部交付。而二期也会在2018年的7月全部交付使用。

  龙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罗媛媛

  龙光打造的“玖珑湖”项目,是龙光最高端“玖珑系”产品。设计初期,组织了1200份调研问卷,调研客户对每一个空间使用的习惯、开间、进深的要求,研究楼栋排布的时候,专门采购航拍无人机对每一栋的坐落位置、高度、角度进行了全方位的测量和调整,为的就是最大化优化楼栋观湖位置,户型中40%的都是可以从客厅、卧室将五象湖湖景一览无余。

     1   2   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