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文莱接受邀请将出任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发布时间: 2016-08-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刘利婷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日前从东博会秘书处了解到,文莱首相府部长兼外交与贸易部第二部长林玉成近日致函东博会秘书处,确定接受邀请,出任2017年9月在南宁举办的第14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这将是文莱第二次出任东博会主题国。2007年,他们曾在东博会推出主题国机制之始,出任过一次东博会主题国。据悉,文莱对此高度重视,将密切与东博会各共办方合作。

自2004年起,文莱连续12届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并取得良好成效。通过东博会平台,文莱集中展示该国的特色清真食品、工艺品、电子信息产品及服务等,进一步开拓中国-东盟市场。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连续12年当选文莱“魅力之城”,为大家所熟悉,并由此带动文莱旅游业发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