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行开馆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作者:陈创明 |责任编辑: 沈晔

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举行开馆仪式

10月20日,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桂林开幕。广西新闻网记者 陈创明摄

10月20日,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广西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开馆仪式。本届旅游展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中国—东盟旅游共同体”为主题,旨在打造中国与东盟旅游合作具有影响力的展会、面向世界的区域性旅游合作平台。

主办方介绍,2016东博会旅游展以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5周年为契机,搭建立足中国—东盟、面向全球的旅游展示、交流、交易权威平台,促进中国—东盟旅游互利合作。本次展会设置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主题馆。

本届旅游展内容包括旅游形象、旅游商品、旅游消费、旅游科技(智慧旅游电子信息技术)等四大类;囊括旅游景点和旅游机构形象、旅游纪念品、旅游食品等传统展览内容。此外,展会上还将展示智能旅游实物、旅游电子信息设备等新科技和旅游时尚产品。

据介绍,本届旅游展主宾国为柬埔寨。展会期间,柬埔寨将举行旅游专场推介等系列活动。

据了解,旅游是中国与东盟11大重点合作领域之一。为推动双方旅游业发展,中国—东盟博览会中方组委会决定,从2015年起每年在国际旅游胜地中国桂林举办东博会旅游展,由中国国家旅游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邀请东盟10国旅游主管部门参展参会并轮流出任主宾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