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首届中国—东盟卫生合作论坛将在南宁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作者:苏琳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从广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东盟卫生合作论坛将于2016年10月26日至29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召开。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创新卫生合作,推进共同发展”为主题,将围绕公共卫生、口腔医学、传统医药和产业合作等议题开展交流研讨。论坛由开幕式暨全体会议和三个专题论坛组成,包括:中国—东盟疾病防控合作论坛、第五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2016中国—东盟传统医药高峰论坛。同期举办中国—东盟医药医疗器械展。中国与东盟各国卫生行政部门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青年医学人才等将开展深入交流,达成新的合作共识,形成新的合作机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