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如果南宁玩腻了,广西这六个地方,这个秋天一定要去一次!

发布时间: 2016-11-01 |来源: 新华网广西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摘要

如果南宁玩腻了,广西这六个地方,这个秋天一定要去一次!

秋天来了,熬过酷暑,还不赶快出去透透风,都说人一辈子至少要有一次奋不顾身的爱情和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柳州周边美景如云,日出云海,秀美山水,烤鸡烤翅数星星,露营休闲正合适,说走就走,支个帐篷,我们睡美景去。

融水元宝山

元宝山主峰海拔2101米,是当之无愧的柳州第一高峰,清澈的贝江穿流于峰峦间,金秋时节,元宝山层林尽染,红、绿、金黄交织在一起,在此露营,就像置身一个大调色盘中,美不胜收。

除了美丽的原始自然风光,很多年以来,一个神秘的影子一直笼罩在元宝山中,它就是能直立行走,披着长毛,有着宽大脚掌,长得是人非人,似猿非猿的“野人”。元宝山当地也流传着“野人歌”、“野人瀑布”、“芒蒿”等神秘的“野人”文化。

  地点:融水县城北

看点:高山、丛林、瀑布、珍稀物种、日出云海

梯田玩点:攀岩探险、野营野炊、摄影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