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五象新区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6-11-0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静 |责任编辑: 沈晔

  10月31日,五象新区举行党工委中心组2016年第十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将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做当前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今后五象新区上下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切实把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好、落实好。市委常委、五象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韦力平出席会议。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此,会议提出,要结合五象新区工作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丰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载体,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

  会议还要求,五象新区要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区发展的强劲动力,紧扣“高水平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主线,牢抓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国家级新区申报建设等国家战略新机遇,按照南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最近的南宁市两会的部署安排,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践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南宁市“六大升级”工程,着力拓空间、强功能、兴产业、提品质,进一步加强体制机制创新、加强产城融合发展、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加强城市功能配套,以五象新区新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会后,与会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使命与担当》。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