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女子手球超级杯明天决赛 广西战绩不佳争季军

发布时间: 2016-11-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上海队(黄衣)球员的进攻速度快,多次突破广西队的防线

昨日傍晚, 2016年全国女子手球超级杯赛在南宁市体育场综合馆结束了第一轮单循环赛制的争夺,4支队伍积分落定。今年全国锦标赛亚军江苏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晋级最后一轮名次争夺战。抱着学习态度参赛的广西队战绩不佳,三战皆负。

昨日下午2时,2016年全国女子手球超级杯赛在南宁市体育场综合馆展开了第一轮单循环赛制的争夺,安徽队、江苏队、上海队、广西队4支队伍进行最后一轮的比拼,以决定9日下午举行的名次争夺战序列号。

在5日、6日分别不敌安徽队、江苏队后,广西队在昨日下午的第一场比赛中迎来了与上海队一较高下的机会。相比实力强劲的2016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冠亚军安徽队和江苏队,第三名的上海队也同样实力不俗,广西队想要取胜难度同样不小。

果不其然,比赛的前几分钟广西队和上海队还有得一拼,曾2比1领先。然而上半场仅仅过了不到10分钟,广西队就被上海队完全压制。打到上半场第12分钟时,上海队已经把比分扩大到了7比3,更恐怖的是她们还在压制广西队。上半场30分钟,广西队以7比18的大比分落后,比赛胜负几乎没有悬念。下半场开始后4分半钟,上海队22比7领先。由于净胜球达到了15个,裁判宣布比赛结束,广西队落败。

本来这次比赛,在2016年全国女子手球锦标赛中仅取得第十二名的广西队主要是抱着学习的心态以东道主身份参赛,但第一阶段三战皆负还是令人唏嘘不已。手球的场地与足球五人制场地类似,除了触球部位不同,其他跟足球比赛差不多,有前锋有后卫,也有守门员。

比赛中,广西队实力与上海队相比确实存在很大的差距,不仅身体素质处于劣势,进攻套路和防守反击速度也不如对手。每当广西队进攻时,由于没能抓住进攻的节奏,屡次在球门前被对方防守队员拦截。而面对上海队的反击,广西队又没能有效防守,只要前场进攻受挫,上海队立马能够防守反击并得分。

广西队输球,整体实力的差距不容忽视,姑娘们还需要更加努力地训练。在广西队和上海队的比赛后,安徽队与江苏队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互不相让打完全场比赛时间。最终江苏队以36比32的比分取胜。

本轮战罢,广西队三战皆负积分排名垫底,安徽队一胜两负积2分排名第三,上海队两胜一负积4分排名第二,江苏队三战全胜排名第一。今日赛事将休战一天,明天下午将上演名次争夺战,由江苏队与上海队争夺冠军,广西队和安徽队争夺季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