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摩托艇锦标赛在邕结束 广西队获一项冠军

发布时间: 2016-11-14 |来源: 广西日报 |作者: 廖景标 |责任编辑: 沈晔

2016年全国摩托艇锦标赛11月13日在南宁太阳谷体育园水上休闲基地结束。广西队获得这次比赛的一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比赛采用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参照执行国际摩托艇联合会水上摩托艇竞赛规则。赛事经过三天的角逐,已经分出胜负。

广西队获得金牌的项目是男子坐式水上摩托障碍回旋赛,获得者是何晓桥;广西队获得银牌的项目是坐式水上摩托拉力赛和坐式水上摩托花样赛,获得者分别是巫荣华、何晓桥;广西队获得铜牌的项目是坐式水上摩托拉力赛,获得者是刘益成。

这次比赛的另外11枚金牌均为外省市队伍获得。从比赛成绩可以看出,湖北、北京、天津、安徽等地的水上摩托艇运动水平很高,原以为成功在柳州举办水上摩托艇国际赛事后,这项运动广西占有优势,但赛后看外省市已经赶上来。

广西队著名运动员巫荣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次比赛前,比赛规则临时变动有点不适应,但成绩还基本满意。水上摩托这项时尚运动目前已被越来越多的省市接受,外省队的成绩赶上来也不为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