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2016南宁购游节开启旅游盛宴:游南宁 “购”快乐

发布时间: 2016-11-22 |来源: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 |作者: 孟振兴 |责任编辑: 沈晔

2016南宁购游节开启旅游盛宴:游南宁 “购”快乐

  马山诗画生态游之弄拉景区。

2

智慧旅游精彩互动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购游节增添了更多智慧旅游的互动项目,坐在家里敲键盘、玩手机的“宅男宅女”和“手机党”们也能享受购游节带来的诸多实惠。

据了解,由南宁市旅发委组织的“2016南宁购游节——南宁微旅游达人暨聘任南宁旅游宣传员”评选已经开始接受报名,微博、微信玩得转、粉丝多、有特色的“线上达人”们均可提前报名参选。入选后不仅可以收获丰富的奖品和奖金,还将可能受邀体验南宁旅游的新路线、新亮点,成为首府“先行一步”的“旅游达人”。此外,评论、投票和转发活动相关推送的网友也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

除此之外,目前南宁市旅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南宁旅游”已经开设了旅游企业电商窗口,不定期精选推送最优惠的路线和方案;11月26日8:00-16:00,该公众号将开展“30分钟秒杀”活动,逢半点就有特价门票派送或秒杀,让你继续“双十一”“剁手”的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现场设置有智慧旅游互动专区,旅游界的“网红”们将现场直播互动,各旅游企业电商平台也将同步开展旅游优惠活动。

     1   2   3   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