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昆仑大道将按双拥路标准改造车道 2018年底前建成

发布时间: 2016-11-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黎兆齐 |责任编辑: 沈晔

日前,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施工人员进驻昆仑大道,对路面、排水、人行道等进行美观及靓化施工,短期内完成对昆仑大道的全面靓化提升,助力打造整洁靓丽昆仑大道。昨日,记者从市“大行动”办了解到,根据《昆仑大道建设示范道路工程实施方案》要求,昆仑大道(快环-下丹桥,全程约13公里)建设示范道路工程将在2018年底前建成示范性城市大道。

根据昆仑大道建设示范道路工程实施方案,昆仑大道要在路面、人行道、排水、桥梁等市政设施方面,做到全面功能完善及景观的进一步提升。按照双拥路的标准和要求对昆仑大道整治范围的车行道进行改造。

11月17日上午,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技术科、生产科、路面维护所、排水维护所、人行道维护所、桥(涵)维护所等负责人,来到昆仑大道开展现场办公。当天下午,南宁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就相继组织施工人员及车辆进驻昆仑大道,对昆仑大道的路面、排水、人行道等进行美观及靓化施工,施工人员加班加点,力争利用目前天气较为良好的施工条件,短期内完成对昆仑大道的全面靓化提升。

该工程主要包括市容环境改造提升和交通环境改造提升等内容。市容环境改造提升具体包括建设工地整治、堆场整治、市容环境整治,内河整治、绿化维护管养、黄土裸露整治、“两违”整治等。交通环境改造提升方面,包括车辆乱停放整治、交通设置维护升级、停车场整治等。如,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重点整改农贸市场、停车场、搅拌站、及村道周边的违法乱停现象,同时,针对昆仑大道沿线的阳光早餐点、面包车、三轮车占道摆卖的行为,联合城管部门进行整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