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越囧》最后一场首映礼在南宁举行 今日全国上映

发布时间: 2016-11-25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责任编辑: 沈晔

该片制片人程毅(左二)携主创走上红毯

庆媚身着越南特色礼服出席首映礼

王大治为影片卖力宣传▲

作为广西本土原创商业大电影,《越囧》将于今天在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在全国各地举办首映礼,而最后一场首映活动,主创人员终于回到南宁。昨天,该片制片人程毅,主角王大治、庆媚(越南)、HKT(越南)等演员出席首映礼。用程毅的话说,这部片始于南宁,也必须回到南宁,由此也为这部为广西人、南宁人而拍摄的大电影画一个完美的句号。

取景南宁各大地标,东南亚风情引关注

《越囧》由广西首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等广西本土企业联合出品,是名副其实的本土原创商业电影,影片同时开创了中国与越南合拍片的先河。

在全国的巡演宣传中,《越囧》被赞誉为接地气与高大上的结合,人间烟火与高端形象的混搭,中国和东南亚地区真实而好笑的青春回忆。《越囧》制片人程毅介绍影片时说:“国人在看这部电影时会有逆市场而动的感觉,我们团队里没有特别强的卡司,也许在宣传上并不会有太多的优势,但我们在国外却得到了同行与观众的认同。大家一致认为《越囧》是真实而好玩的故事,是真正源于生活的艺术。在沈阳首映礼上,我们提前播放了《越囧》,因为电影中有大量的越南元素,所以表现出来的风格很东南亚化,北方观众感觉新鲜而有趣,反应非常热烈。”

在昨天南宁的首映礼上,远到而来的越南演员们展现了浓郁的东南亚风情、主创团队的小品表演逗趣而搞笑,把电影的情节夸张地表现在舞台上。程毅告诉记者,搞笑虽然是影片的主题,更重要的是南宁的各大地标建筑能在影片中找到影子,希望通过影片在全国的上映,能让更多人看到南宁的美。

同时程毅表示,《越囧》刚刚在澳大利亚荣获了“国际华语电影节推荐最佳合拍片”,其中主演马德钟荣获推荐最佳男演员。在发行上不仅会在中国大陆,也将在东南亚地区,澳洲、北美上映。“希望这部从广西本土杀出的有国际范儿的电影能在票房上取得好的成绩。”程毅说。

王大冶透露“理想型”,庆媚想找中国男友

《越囧》讲述了一个40岁单身汉潘帕斯(马德钟饰)为了追求梦中情人,请到了自主创业却濒临破产的媒人赵小样(王大治饰),带着半吊子翻译“女汉子”白小白(刘力扬饰)前往越南追求越南的大明星阮氏芳(庆媚饰)的故事。

在首映礼上,片中女主角、越南第一美女庆媚的登场吸睛无数。对于这次能与中国演员合作,庆媚连连表示非常荣幸,虽然不太会说普通话,但在整个合作过程中,王大治给了她很多帮助,让她对台词、对剧情有了更深的了解。“其实我还蛮想找一个中国男友的,感觉中国男人蛮贴心的”,应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王大治在片中出演媒人,戏外他目前却是单身,他毫无保留地坦言,庆媚这样的美女,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型女友。此外,谈起拍片的感受,他表示:“这次广西能与越南成功合作一部这样的大电影,过程非常不容易,特别恳切地希望广西的观众都能走进影院支持这部电影,给予广西电影人一些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