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爱佑安琪慈善音乐会周六举行 收入将救助脑瘫儿童

发布时间: 2016-11-2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作者: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有爱一起走——2016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将于12月3日晚,在位于民族广场的广西音乐厅隆重上演,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救助脑瘫儿童。据悉,这将是该慈善音乐会第7次为市民奉上精彩演出。

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是广西第一个依据国际惯例不设赠券、完全由广大民众自愿购票的慈善艺术品牌;出售门票的所有款项,除必不可少的成本支出外,将全部用于资助“安琪之家”目前正在实施的“广西脑瘫儿童康复教育救助项目”。据估计,全广西目前0~14岁的脑瘫儿童有8万余人,他们当中90%以上尚未享受到康复教育的机会,急切等待社会各界人士的援助。

本次音乐会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由广西交响乐团倾情演绎,广西青年指挥家滕龙执棒。在演出曲目的安排上,作了与以往不同的安排,堪称中西合璧,精彩纷呈:上半场全是中国著名作曲家团队创作的具有浓郁中国民间传统文化元素的经典作品,下半场则全是西方交响音乐经典。

■温馨提示

观众可以拨打0771-4923280、18777195186联系订票,或通过“大麦网”票务中心南宁站(WWW.damai.cn/nn/)进行网上订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