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爱佑安琪"音乐会12月3日上演 收入救助脑瘫儿童

发布时间: 2016-11-29 |来源: 广西新闻网 |作者: 陶媛 |责任编辑: 沈晔

  “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资料图片)

“有爱一起走——2016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将于12月3日晚在广西音乐厅隆重上演,门票收入将全部用于救助脑瘫儿童。据悉,这将是该慈善音乐会第7次为市民奉上精彩而有爱的演出。

据介绍,本次音乐会由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南宁市志愿服务联合会、南宁市残疾人联合会、南宁市妇女联合会、南宁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由广西交响乐团倾情演绎,广西青年指挥家滕龙执棒。在演出曲目安排上作了与以往不同的安排,堪称中西合璧。其中,上半场为中国著名作曲家团队具有浓郁传统文化元素的经典作品,包括施万春《节日序曲》、鲍元凯《太阳出来喜洋洋》、屠治九《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和王西麟《火把节》;下半场则是西方交响音乐经典,包括奥地利作曲家莫扎特的歌剧《费加罗的婚礼》序曲、俄罗斯作曲家科萨科夫的交响组曲《王子与公主》、俄罗斯作曲家柴可夫斯基所创作的芭蕾舞剧《天鹅湖》之《西班牙舞曲》、意大利作曲家雷斯庇基的管弦乐曲《罗马松树》第四乐章。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特邀中国著名音乐评论家景作人先生专门为本次音乐会演出曲目撰写了《曲目解读》,届时广大爱心观众可以更深入欣赏并读懂交响音乐的无穷魅力。

“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是广西第一家依据国际惯例不设赠券、完全由民众自愿购票的慈善艺术品牌。售票所有款项除必不可少成本支出外,将全部用于资助“安琪之家”目前正在实施的“广西脑瘫儿童康复教育救助项目”。据估计,全广西目前0~14岁脑瘫儿童约8万余人,他们当中90%以上尚未享受到康复教育机会,急切等待社会各界人士的援助。

目前,本场“爱佑安琪”慈善交响音乐会已公开售票。观众可拨打0771-4923280、18777195186联系订票,或通过“大麦网”票务中心南宁站进行网上订票。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