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十一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 2016-1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韦峭 |责任编辑: 沈晔

第十一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四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于12月4日鸣号开跑。记者潘浩摄

  “天地明珠杯”第十一届南宁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暨第三十四届南宁解放日长跑活动于12月4日在民族广场举行,在最为引人关注的半程马拉松国际组比赛中,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包揽了男、女组的冠军。市长周红波出席开赛仪式,并宣布比赛开赛。

  本届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南宁市体育局、南宁市体育总会承办。此项赛事是南宁市一年一度的重大赛事,也是本年度最后一项大型国际赛事。比赛设置了国际组男、女半程马拉松赛,市民组男、女半程马拉松赛,男、女10公里跑,4公里健康跑和老年人健步走,共有2万人参加比赛。

  今年比赛半程马拉松的起点与终点均设在民族广场,途经民族大道、青秀路、凤岭南路、桂岭路、桂雅路、滨湖路等,比赛线路继续沿用了去年的固定路线,经过改造提升后的民族大道显得更为舒适、更为宽敞、更为漂亮、更具南国特色,这也得到了国内外参赛选手的肯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