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亚邮展“生肖日”12月5日进行

发布时间: 2016-1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冯梓剑 |责任编辑: 沈晔

  亚邮展“生肖日”今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生肖日”将举办万国邮政联盟“集邮的传承与发展”研讨会、丁酉年生肖原地邮局和拜年祈福邮局发布仪式、中国集邮特许经营业务发布会、《猴年过后是鸡年》新书发布会、集邮生肖文化讲座、中泰邮政交流活动、中国2016亚洲国际集邮展览颁奖仪式等活动。

  当日,生肖邮票文化展区将展示苏州生肖邮票博物馆珍藏的亚洲国家和地区发行的生肖邮票精品共186件。其中,中国1980年至2016年全部生肖邮票61件,并特别展出1980年猴四方联一枚。中国香港电子邮票56枚、2011年至2016年版张、小型张等共72件。中国澳门1984年至2016年小本票、小型张、大版张共33件。另外,还将展出日本、韩国、蒙古国、越南、不丹、老挝等部分亚洲国家发行的生肖邮票共20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