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首届“中国杯”足球赛将在邕举行 智利队考察南宁

发布时间: 2016-1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林显威 |责任编辑: 沈晔

继冰岛队派出代表考察即将于明年1月10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首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后,南美劲旅智利队代表也于昨日来到南宁进行实地考察。

首届“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一共有四支球队参赛,分别为中国队、智利队、冰岛队和克罗地亚队。

在这四支队伍中,中国队就不用多说了。请来里皮后,球队的进攻有了很大起色,不过实力还是不能太往高处想。剩下的三支队伍中,冰岛队凭借今年欧洲杯上的惊艳表现,令球迷眼前一亮;克罗地亚队则是传统的欧洲强队;智利队是南美冠军,在近两届美洲杯比赛中,他们两次在决赛中击败众星云集的阿根廷队,实力档次相当高。

昨日下午,智利队领队曼努埃尔·奥赫达、助教亚历亨德罗和安保负责人古斯塔沃来到广西体育中心,对场地进行实地考察。智利队对赛事非常重视,这一点从三人对场地考察的细致可见一斑。

他们在广西体育中心详细走访了比赛场地、训练场地、主客队的更衣室和会议室,甚至连裁判休息室的一点一滴都没有错过。“广西体育中心的场地质量不错,草皮维护得很好。”曼努埃尔·奥赫达在考察完场地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虽然草皮不错,不过还有一些小细节需要完善。

智利队和中国队在历史上的交手次数不多,面对由意大利名帅里皮执教的中国队,智利队将以什么阵容出战?“很荣幸能够成为首届‘中国杯’四支参赛球队之一,我们对这个邀请感到荣幸,同时打算将此赛事列入我们的长期规划中。”曼努埃尔·奥赫达说,智利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出现在南宁的毫无疑问将是一个强力阵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