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东博会林木展于12月2日-5日在邕举行 看家具来这里

发布时间: 2016-1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从昨日在南宁举行的2016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新闻吹风会上获悉,该展于12月2日—5日在南宁举行。本届林木展展览面积达2万平方米,将集中展示红木家具、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先进技术项目等。

  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副秘书长黄媛在吹风会上介绍了本届林木展的筹备情况。本次展览汇聚了中国-东盟的林木企业的优质产品,将集中展示包括红木家具、人造板及木结构、林业装备、花卉苗木、特色经济林产品、林业先进技术项目等中国与东盟林木业贸易经典产品。参展企业除中国林产企业外,还包括印尼、越南、缅甸、老挝、马来西亚和印度等国外企业。此次林木展还首次在广西唯一景观树苗木进口口岸东兴举办东盟进口景观苗木展,作为中国-东盟博览会林木展分会场,展示各种东盟特色景观树及花卉苗木。

  黄媛介绍,本次林木展将邀请缅甸、泰国、老挝、柬埔寨、马来西亚、印尼等东盟林业资源发达国家的林业官员、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并参加林木展相关活动。会期将举行中国与东盟间的林业政企对话、行业对接和企业交流活动。此外,林木展还将举办第六届中国(南宁)林产品国际贸易论坛、2016全国纤维板工业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纤维板专业委员会年会、IWCS 2016国际木文化活动等系列论坛活动,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林业高层对话,促进国内各省与东盟国家的林业企业交流与合作,推动区域林业合作机制的建立。

  据悉,东博会林木展已成功举办6届,展览总体规模达3万平方米,专业观众累计达20万人,贸易成交额累计达到20亿元,在推动中国-东盟林木企业合作中成效显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