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第九届东盟国际车展于12月2日开幕 百万豪车助阵

发布时间: 2016-12-05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唐秋艳 |责任编辑: 沈晔

  宝马i8质子红版将亮相此届车展。

  车展上的靓丽车模。(资料图)

  靓丽车模。(资料图)

11月30日,记者获悉,第九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东盟国际车展”)将于12月2日至6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等百万豪车将亮相助阵。

据了解,东盟国际车展至今已举办了8届,东盟国际车展已经成为广西家喻户晓的名片展会。本届东盟国际车展将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D区14个展馆+室外广场的形式,展出面积近8万平方米。其中,梅赛德斯-奔驰、奥迪将以1000平方米、900平方米的超大场地亮相。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与15号馆,届时,这两个场馆将展示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沃尔沃等进口豪华汽车。不仅如此,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保时捷等全球顶级豪车也将在此展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对于喜爱汽车以及想要购买汽车的市民来说,此届车展不容错过。届时,最新款宾利飞驰、特斯拉model x、超跑之王黄金赛麟、全球限量宝马i8质子红版、日本国宝级跑车讴歌NSX、玛莎拉蒂百年历史上首款SUV-Levante等,都将抢先登陆车展现场,其中不少是从广州车展空降南宁,是广西市场的首次亮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