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总决赛南宁市代表队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 2016-12-08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陈媚 |责任编辑: 沈晔

2016年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总决赛的激烈比赛现场。 (海俊供图)

  记者获悉,在日前落幕的第21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上,我市代表队成绩喜人,获得一等奖22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1个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第21届“驾驭未来”全国青少年车辆模型教育竞赛活动总决赛在宁夏银川市落下帷幕,来自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的900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16个项目的比拼。经过激烈角逐,由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选拔、推荐的45名学生代表广西参加比赛。获得一等奖22个、二等奖21个、三等奖21个的优异成绩。其中:南宁市上尧小学的王非凡、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的唐欣宁、南宁市第四十七中学的韦姗姗获得三个项目一等奖的第一名;南宁市北湖路小学的吴明政、宾阳县开智中学的何府明、南宁市第二中学的伍邱羊羊获得三个项目一等奖的第二名;南宁市西乡塘区双定镇中心小学的卢才武、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的钟月玲获得两个项目一等奖的第三名。据悉,此次获奖成绩在广西处于首位,在西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