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16日起报名 报考流程可查询

发布时间: 2016-12-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琴 王旭芬 |责任编辑: 沈晔

想参加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意了!12月16日,广西考区面试开始报名了,报名截止时间为19日,期间考生可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选择面试考区报名。

从今年上半年起,户籍或人事关系在广西的社会考生及在广西就读的全日制在校生,可自行选择广西任一考区报考。考生网上报名结束后,各考区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审核。经考区网上审核通过后,考生须在23日之前交费,如未通过审核且原因不明,可电话咨询所选考区主管单位。

此外,考生可于2017年1月2日-8日期间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打印面试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其他要求参加考试。具体报考条件、考试规定、面试考核内容、面试方式和程序等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www.gxeea.cn)查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