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在邕成立

发布时间: 2016-12-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 |作者: 李琴 |责任编辑: 沈晔

  大会现场

近日,南宁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年会在邕举办。大会选举产生南宁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委员,南宁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朱茂灵当选第一届主任委员并做《南宁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规划》报告。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南宁市医学会主办,南宁市妇幼保健院承办。南宁市医学会妇产科学分会的成立填补了南宁市无妇产科学分会的空白,开启了全市妇产科专业发展的新阶段。分会成立后,将积极开展本专科分会的学术活动、审定本专业有关的学术论文、接受咨询等方面工作,团结和组织南宁市医疗卫生系统的妇产科工作者,有计划地引导、组织、培训、发展和壮大妇产科队伍,推广科技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促进南宁市妇产科学领域与区内外同行的交流,提高南宁市医疗卫生系统妇产科建设水平。此外还将为在产科、生殖内分泌及辅助生殖技术等领域面临的新挑战下,握住机遇,协同全市妇产科专业人员共同为提升孕产妇和新生儿危急重症救治能力等方面做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学术交流活动。来自清华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主任马彦彦、广西医科大一附院妇产科主任徐红、南宁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朱茂灵等人就“剖宫产手术方式争论焦点问题探讨”、“排卵功能障碍型异常子宫出血诊断与治疗”、“积极应对二孩政策,加强高危孕产妇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精彩的授课,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妇产科专科发展。

1   2   3   4   5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