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春节赏花去哪里?金花茶公园10000株茶花等你来赏

发布时间: 2017-01-1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凌剑伊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春节赏花哪里去?金花茶公园万余株茶花等你来赏。南宁市第六届茶花文化展将在南宁市金花茶公园举行。据悉,本届茶花展预计将展出茶花500余个品种10000余株,草本花卉20000多盆。活动时间从1月21日至2月20日,为期一个月。

本次茶花展坚持走精品化路线,彰显南宁市城市园林的文化品质。以“神韵茶花秀邕城” 为主题,设茶花景点展示区、茶花精品展示区、茶花文化展示区三部分。公园东门花坛营造“团圆吉祥”景点,烘托春节喜庆的氛围;中轴线百韵长廊以精致的茶花小景为衬托,展示“创意”为主题的科普文化内容;中心广场区域通过以“读”“赏”“品”“画”作为设计主线,运用造园手法布置“玉茗书影”“薮春流韵”“茶语馨香”“霞飞灿绽”等茶花景点,向市民展示丰富多彩的茶花文化艺术;茶花精品园区为满山盛开的地栽茶花,“姹紫嫣红曼陀林”景象使人们流连忘返;西门花坛布置“锦上添花”景点,表达了壮乡茶花产业如火如荼,前程似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