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旅游服务质量存在问题 三家旅游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发布时间: 2017-01-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黄颖 |责任编辑: 沈晔

  春节旅游旺季即将到来,旅行社是否有不合理低价游现象?是否存在虚假宣传?自治区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近期在南宁市组织开展了旅行社组团赴区外部分旅游热点线路服务质量暗访工作,并对3家旅行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

  暗访中并没有发现虚假宣传,没有“不合理低价游”现象,合同签订比较规范,但存在细节和规范方面仍有待提升等问题。据悉,此次暗访共4条线路,涉及广西南湖国际旅行社、广西南宁中国青年国际旅行社、途牛网国际旅行社南宁分公司3家旅行社。针对此次暗访情况和存在问题,日前,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对以上3家旅行社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约谈。

  通报指出虽然此次暗访发现的问题较之以前发现的突出问题明显减少,但仍需相关旅行社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对待,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解决。责成3家旅行社限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告自治区旅发委和南宁市旅发委。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