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花市于26日结束 春暖花开添置鲜花绿植要赶早

发布时间: 2017-01-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彭媛媛 |责任编辑: 沈晔

迎春花市。记者 彭媛媛

  新年购置年货、鲜花,已经成为市民家里一道浓浓的“年味菜”。逛新春花市,不用出远门, 2017大地飞歌南宁迎春花市就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花市将于1月26日结束,各种精品花卉、绿植等你带回家。

  本届迎春花市由南宁大地飞歌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于1月13日灿烂开市。参展的花商花农花企把美景从花鸟市场、大棚基地直接搬到会展中心,有蝴蝶兰、大花蕙兰、年桔、水仙、风信子、百合、玫瑰、杜鹃、海棠、菊、兰、绿萝、多肉等,各种鲜花争奇斗艳。

  其中,一些参展的花商主要经营批发销售,到场花卉给出看得见的实惠,香水百合特价15元一盆、海棠花10元一盆等。家住凤岭的邱女士表示,她对比了一些市场价格,这里一盆香水百合便宜了15元,便分批采购了五盆送给好友。

  除了价格实惠,花市还有不少是精品鲜花。多款造型蝴蝶兰霸气而不失喜庆,还有日本进口花卉,惹来很多市民合影,晒出朋友圈。特别是一些入住新居的市民,成为主打购买精品鲜花主力军。

  多肉植物也是主打消费植物。在现场,花商带来的多肉植物品种多样。新手们总会挑上几盆10元以下的多肉带回家试种,还现场向花商请教养肉经验;老肉迷们则是来挑精品,百里挑一。他们与店家侃侃而谈如何养肉,让新手收获不少。

  据介绍,本届迎春花市将于1月26日结束,如果你还未挑选鲜花,还想给亲朋好友送去花语祝福,不妨抓住这几天大好晴天,坐着地铁来逛逛吧。自驾车也不用愁停车问题,会展中心新修建的地下停车场很宽敞,大大满足市民停车购物需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