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少儿春节联欢晚会上演 三大篇章故事触动孩子心灵

发布时间: 2017-01-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李宗文 |责任编辑: 沈晔

杨建伟获孩子们追捧

昨日,广西电视台公共频道“吉祥喜庆合家欢”2017广西电视台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广西电视台上演。杨建伟等知名演员的到来让晚会增添了喜庆。

整场晚会通过三大篇章将父母恩、师生情、家风传承巧妙串接,让孩子们在“吉祥喜庆合家欢”的年味里,感受到蓬勃朝气的气息和浓郁的家庭氛围。

开场和结束歌舞由广西著名音乐人小苹果、著名舞蹈编导闵锐操刀。作为少儿春晚的老朋友,两位大咖结合“吉祥喜庆合家欢”的晚会主题,又一次成功地展现出了广西原创的能力和魅力。

晚会中三部量身打造的精美短片有情怀、有力量,分别通过“妈妈与女儿的心灵对话”“一名‘桃李满天下’的特级教师与孩子们的情缘”“祖孙三代的团圆之夜”三个触动心灵的故事,让晚会的主题得到更好的诠释。

笑星杨建伟倾力加盟晚会,专门为晚会创作了语言类节目《最珍贵的礼物》,他扮演的“老奶奶”包袱不断,让现场笑声连连。同为语言类节目的《增肥的烦恼》由一群孩子出演,现场表现同样可圈可点,让人印象深刻。据悉,晚会剪辑版将于春节期间在广西卫视、广西公共频道播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