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各大景区春节期间活动缤纷呈现

发布时间: 2017-01-2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岚远 |责任编辑: 沈晔

青秀山风景区将在春节期间举办兰花展。记者潘浩 摄

  上青秀山赏花行大运、到良凤江逛庙会抢红包、去龙虎山砸金蛋赢土鸡……今年春节,我市各大景区景点推出多项既有传统年味,又精彩缤纷的闹新春活动,让市民游客在南宁体验浓郁年味。

  赏花迎春

  青秀山风景区:32万株郁金香惊艳登场

  春节期间,青秀山风景区推出“郁金香花展”、“兰花展” 新春大庙会·美食活动和迎春祈福活动、乘小火车漫游青秀山、“名家风采,真情奉献”2017年名家书画贺新春国石文化艺术作品展等活动。

  郁金香花展开展时间为1月27日(除夕)至2月26日,观赏地点主要在东盟友谊园、景区西门主入口,共展出郁金香63个品种32万株。兰花展从1月27日(除夕)至4月20日,主要在兰园的国际兰花展示馆、亚热带精品兰花馆展出,各种珍稀兰花美不胜收。

  八桂田园:看灯光展赏蝴蝶兰

  春节小长假,八桂田园推出梦幻雪花灯光节、蝴蝶兰展销会、现代农业观光、无公害瓜果采摘、田园烧烤、农家美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金花茶公园:茶花盛开正艳时

  1月21日—2月20日,金花茶公园举办2017年南宁市第六届茶花文化展,展出茶花500余个品种10000余株,草本花卉20000多盆。

  台湾花卉产业园:300亩花海迎客

  2017南宁月月旅游节暨桂台花卉文化旅游灯光艺术节持续至2月11日,市民可以到此赏格桑花和灯光展;还可以在园区内品尝台湾小吃、美味的烤乳猪、农家菜,淘精美小商品。

  嘉和城温泉谷碧湾园林:赏茶花泡温泉

  春节期间,嘉和城将举办第五届茶花节,市民可以到此赏花、烧烤、窑鸡、野游,采摘无公害蔬果,还可以泡温泉。

  欢乐闹春

  广西药用植物园:品茶也有礼物领

  1月28日至2月3日,广西药用植物园推出“药园新春行大运鸡年好运走出来”主题活动,游客在园区内寻找带“鸡”字的植物并与其合影,发送照片至朋友圈,即可领取精美礼品;另外,春节期间每日10∶00和15∶00,广西药用植物园在其微信公众号上派发红包,抢完即止。此外,工作人员扮演的鸡偶人和财神爷将在全园中游行和游客拍照,随机派发小红包。

  南宁动物园:普及野生动物科普知识

  1月28日—30日,南宁动物园举行2017年鸡年生肖文化节科普活动,推出鸡年生肖文化主题展、扫码送福、鸵鸟蛋标本展示、动物科普答题抽奖、彩绘生肖鸡儿童DIY纸灯笼等活动。

  海底世界:贺岁新剧水中上演

  金鸡贺岁新剧将在水中上演,正月初一进馆的游客还可以领取一个新年红包。节日期间,还有“福气吹回家”、新年贺卡DIY等活动。

  民歌湖景区:贺岁电影免费赏

  春节期间,民歌湖游船推出优惠家庭套票:南湖环湖游家庭套票80元/3人,民歌湖—贤宾湖(青秀万达)家庭套票120元/3人。此外,春节期间乘坐游船的游客,还有机会获得景区提供的旺旺大礼包、新春福袋等奖品。2月2日—4日,在民歌湖水上舞台,市民可以免费欣赏贺岁电影展播。

  九曲湾温泉度假村:玩游戏可享温泉优惠

  1月20日至2月15日,去九曲湾温泉度假村泡温泉,有多种优惠享受。在微信朋友圈发布相应信息,即可免费入园观看幸福风车及领取消费券;活动期间每天10:00至12:00,两分钟内完成指定小游戏即可享受温泉门票88元的优惠(一人限一次);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入住客房别墅可免费泡温泉。

  凤凰谷景区:初一生日者免费入园

  春节黄金周期间,到凤凰谷景区健走行大运、参加游园活动得礼物。1月27日当天生日的游客还可以免票入园。

  民俗庆春

  良凤江森林公园:抓鸡送红包乐翻天

  1月27日至2月2日,良凤江国家森林公园举办新春纳福迎祥民俗庙会,推出菩提祈福万人签名、击鼓祈福、烧头炷香、挂平安铃,还有幸运大抽奖、猜灯谜、趣味民俗活动——抓鸡等。凡购票入园的游客均可凭门票参与抽奖送福活动。

  昆仑关景区:朋友圈集赞有礼品

  1月28日—30日,景区开展抛接绣球、用竹筐接绣球、蒙眼击鼓、定向比赛等欢乐春节系列活动。1月28日—2月3日,景区还将举办昆仑关自媒体传播活动,游客参观昆仑关景区时,将拍下的昆仑关美景或博物馆经典文物照片发送到朋友圈,集朋友点赞,可收获礼物。

  花花大世界:舞龙舞狮喜迎客

  1月28日—2月2日,花花大世界举办开年活动,景区在迎宾区放置了9面1.2米大的面鼓让游客击打,寓意开年红红火火。景区工作人员身穿财神服及不同颜色的公鸡玩偶服装,向游客派送新年红包,景区里还会有舞龙舞狮表演,跟游客互动。另外,还有“小鸡快跑”亲子大闯关、情侣水果喂食及接吻比赛。

  龙虎山景区:砸金蛋赢土鸡

  1月28日—2月2日,龙虎山举办猴王欢乐节活动,游客可以看猴王登基、金鸡报喜、大型歌舞秀等。活动期间,只要在指定的区域消费,就能领取新年大红包。现场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景区官方微信,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此外,还有机会砸金蛋赢取农家放养的特色土鸡。

  广西规划馆:手绘春灯送祝福

  1月28日—30日,广西规划馆举办“了解广西发展,祈愿新年吉祥”迎春活动,将有妙趣横生猜灯谜、手绘春灯送祝福、吉祥醒狮闹新春舞狮表演、焕然一新展规划、闻鸡起舞歌盛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白鹤观景区:迎春祈福庙会

  1月29日—2月4日,景区举行迎春祈福庙会,有祈福法会、仙鹤湖放生求福、道家养生文化及太极、画龙头点睛、舞龙、炮龙等表演。

  温馨提示

  市旅发委在黄金周期间设24小时值班服务电话,为广大游客提供优质、安全的出游保障,旅游服务质量投诉电话:551655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