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2017年“春风行动” 大型招聘会2月6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1-2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史小辉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南宁市2017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大型招聘会活动,将于2017年2月6日(大年初十)10:00—14:00,在江南区华南大道(华南城1号馆门前)举行。

当天,预计将有区内外近200家企业参加,预计提供就业岗位3万多个。本次“春风行动”活动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旨在促进农村转移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就地就近就业。2017年“春风行动”活动开展期间,南宁市(含县区)计划举办招聘会129场,通过搭建企业与劳动者对接平台,加强就业创业服务,鼓励和引导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

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将通过集中开展就业服务活动,实现宣传引导到位,服务对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得到便捷的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有技能提升愿望的劳动者得到职业技能培训;有创业愿望的劳动者得到创业培训、创业服务和相应的政策扶持;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和各类单位得到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