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13个院校公布考研成绩有疑问7日内可申请复核

发布时间: 2017-02-16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梁静 |责任编辑: 沈晔

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2月15日起,广西13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公布考试成绩。考生可登录招生单位网站,查询成绩。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可在7日内,向招生单位申请复核。

值得注意的是,考生申请复核的时间必须在2月22日前,逾期招生单位将不再受理。考生应向招生单位递交书面申请,并附上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考生申请复核内容主要是:评卷过程中是否存在漏评、漏统分、各道题得分相加是否正确,评分细则及其执行情况不属复核内容。

据悉,对统考科目的复核,由各招生单位汇总申请复核考生名单后,上报广西招生考试院,由该院对网上评卷各题给分、统分情况进行复核;对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的复核,由招生单位研究生院院(处)有关人员会同纪检监察人员共同进行复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