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可上支付宝办理港澳通行证续签 两分钟可完成

发布时间: 2017-02-22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张丽颜 |责任编辑: 沈晔

  户籍在广西,工作在成都,每次办港澳通行证续签,都要先在两地之间打一次飞的,花钱不算,还浪费时间。今后这样的麻烦事儿可以省去了。因为异地续签港澳通行证,现在可通过支付宝2分钟内完成申请,不用再跑回老家。昨日,记者从支付宝公关部了解到,目前包括南宁、柳州、桂林在内的全国109个城市已经率先接入。

  据悉,目前,异地(省区内和跨省区皆可)续签覆盖的地区是广西、广东、贵州、福建、重庆、河南、安徽、黑龙江全省区,以及青海、四川、湖北、辽宁的部分城市。不过,户籍福建和贵州用户目前暂时只能在本省城市或与广东的城市之间异地办理,其他地区用户可以在上述任意城市之间实现异地续签。

  支付宝公关部相关负责人刘小姐表示,港澳通行证续签一直是支付宝城市服务中最热门服务之一,异地续签解决了用户必须返回原籍办理的困扰。相比于本人回到户籍所在地或者将通行证快递回家由家人代办的方式,在线办理的确能省下不少精力。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