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孕妇将临盆急往医院 出租车司机想方设法安全送达

发布时间: 2017-03-0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1日下午,孕妇刘女士因突发状况羊水破裂即将临盆,紧急时刻她和丈夫搭乘了南宁安途出租汽车有限公司桂ATU870出租车。的哥杨庆华得知情况后,用尽了自己能想到的方法,最终在高峰期道路拥堵的情况下,10分钟就将刘女士送到医院。

  当天下午6时许,在秀灵路第六人民医院门口,刘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焦急地拦下一辆安途公司的出租车,表示要赶往区妇幼就诊。原来,刘女士羊水已破即将临盆,为了保住胎儿,需要从六医院转到区妇幼生产。

  出租车司机杨庆华没多想,请对方上车后立即驱车朝目的地赶。此时正是下班高峰期,路上车流密集。为了更快将对方送达目的地,杨师傅用尽了他能想到的办法:他让刘女士丈夫第一时间拨打1003电台热线寻求交通援助,一路上还多次朝前方的车辆及行人喊话让行,为了顺利通过大学路口还缓慢逆行了一段。当他驱车赶到新阳明秀路口时,得到了交警的帮助,为其开通绿色通道,最终在下午6点10分赶到了区妇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