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广西“无偿献血爱心林”落成 200志愿者种下树苗

发布时间: 2017-03-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叶祯 |责任编辑: 沈晔

志愿者拿起铲子忙开了(南宁中心血站供图)

昨日下午,由近200人参与营造的无偿献血爱心林在狮山公园悄然落成。据悉,这是广西首个“无偿献血爱心林”。

昨日是第39个“植树节”,当天下午3时许,由市献血办与市绿化办共同主办的“植树造林·绿化南宁·无偿献血·关爱生命”献血者植树活动在狮山公园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模范典型献血者代表和全国五星级志愿者近200人,共同种下了象征着生命和环保的树苗。

据介绍,南宁市建设“无偿献血爱心林”为全区首创,旨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氛围,践行南宁“能帮就帮”城市精神,让广大市民感受无偿献血公益正能量。下一步,市献血办还将不定期组织献血者、志愿者到“爱心林”开展形式多样的户外宣传活动,见证树苗的成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