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于3月28日开展公益花坛葬 报名截止时间为24日

发布时间: 2017-03-1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赵金玲 |责任编辑: 沈晔

昨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南宁将于3月28日在青龙岗长安墓园内开展公益花坛葬活动。据悉,民政部门将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南宁籍逝者家属给予每具骨灰500元补助。需要提醒市民注意的是,逝者亲属可打电话或到市殡仪馆进行预报名登记,截止日期为3月24日。

今年3月28日,南宁将在青龙岗长安墓园内开展绿色葬式——公益花坛葬。具有南宁市户籍的人员身故后,其骨灰所有人或直系亲属自愿将其骨灰进行花坛葬的,均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结束后,逝者家属凭报名相关材料在现场领取奖励补贴(每具骨灰500元)。

需要提醒的是,公益花坛葬活动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24日。在此之前,由逝者亲属打电话或到市殡仪馆进行预报名登记。3月25日、26日,家属持逝者亲属相关证件到市殡仪馆签订协议。参加逝者骨灰花坛葬的随行家属于3月28日9:00前前往青龙岗长安墓园再次确认骨灰。

●活动时间:3月28日上午10:00—12:00。

●活动地点:南宁市青龙岗长安墓园内。

●对象范围:具有南宁市户籍的人员身故后,其骨灰所有人或直系亲属自愿将其骨灰进行花坛葬的,均可报名参加(报名参加者须签订有关协议和遵守公益花坛葬的有关规定)。

●报名时间、方式:2月27日—3月24日为南宁市公益花坛葬活动报名登记时间,由逝者亲属打电话或到市殡仪馆进行预报名登记。市殡仪馆地址:南宁市望州路308号;报名咨询电话:17776686956。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