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三月三”热门航线热销 市民可考虑“曲线出行”

发布时间: 2017-03-14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 王志鹏 |责任编辑: 沈晔

  今年“三月三”遇见清明节,6天小长假,使广西赴其他地方旅游市场明显升温。昨日,记者查询发现“三月三”期间机票已全线涨价,热门航线票源紧张,有的航线甚至一票难求。

  据南航广西分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国内游方面,3月30日南航南宁至广州、深圳、北京、重庆、海口、昆明、杭州、成都、揭阳,北海飞武汉,及桂林飞昆明等航线受追捧,票源紧张,且均是全价票。其中南宁至广州部分航班已售罄。此外,由南宁飞往上海、南京,桂林飞往上海、南京、北京的票价折扣均在8折以上。而北海飞桂林、南宁飞乌鲁木齐,桂林飞西安,还有2.5-6折不等的机票。国际游方面,3月30日南航南宁、桂林直飞曼谷机票已售罄。

  在直飞航线已是全票价或售罄的情况下,市民可以选择从广州出发。例如南宁至北京全票价2150元,广州至北京全票价1420元,立省730元。而南航推出的空铁联运套票,从南宁、桂林、北海坐动车前往广州乘坐南航国际航班,可减免区间动车票费用,“曲线出行”可以考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