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新增8个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3-23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凌剑伊 潘涯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1日,经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教育局、市科协等共同组织认定,南宁市科技馆等8个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通过考核。这意味着今后开展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又多了新去处。截至目前,南宁市共有52个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其中国家级1个、自治区级24个、市级27个。

据介绍,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是开展社会性、群众性、经常性科普活动的重要阵地,是普及科技知识、发扬科学精神和传播现代科技信息的有效载体。2010年以来,南宁市先后产生了一批有一定科技含量和经济实力的蔬菜、中草药、花卉、水果、电子、动物等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

8个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如下:

南宁青秀山风景名胜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南宁市中山路小学

宾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广西顺来茶叶有限公司

南宁市北湖路小学

南宁市五象小学

南宁市大联小学

南宁市科技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