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南宁市审核清理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

发布时间: 2017-03-27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阮晓莹 欧阳晶 |责任编辑: 沈晔

3月26日,记者从南宁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为确保全区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资格审核清理工作顺利开展,保证农村地区肉品质量安全和市场供应稳定,连日来,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相关核查组到南宁市对已完成审核清理及证章标志更换的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开展现场核查工作。

核查组严格按照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资格的要求,对兴宁区三塘镇生猪定点屠宰场、武鸣区锣圩镇生猪定点屠宰场、灵马镇生猪定点屠宰场等10家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进行场地设立、设施设备、屠宰操作、检验检疫等方面的检查,并通过查阅证书文件的方式对场点资质、人员资质、管理制度及记录等进行了认真查阅。核查过程中,核查组对《广西壮族自治区小型生猪定点屠宰场(点)现场核查表》中的每一个核查项目现场填写了核查结论并签字确认,同时将核查结果上报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

据悉,此次审核的结果将由自治区水产畜牧兽医局进行审定并公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