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宁新闻县区开发区五象新区节庆活动东盟经济畅游绿城

 

小橙堡周末儿童剧场来南宁了 好剧连台的文化大餐

发布时间: 2017-03-30 |来源: 南宁新闻网—南宁日报 |作者: 莫俊 |责任编辑: 沈晔

  为了繁荣文化市场,给儿童成长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深圳小橙堡周末儿童剧场挺进南宁,从5月份开始,每月上演一个剧目,给首府南宁的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这是日前记者从小橙堡南宁站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信息。

  小橙堡周末儿童剧场立志成为国内亲子演出行业新一代的领跑者,致力于开发孩子们喜爱的儿童剧,探索全新的专业亲子剧场运作模式,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哈尔滨、常州、无锡、连云港、东莞等多个城市开设周末剧场。2017年小橙堡加大力度向全国辐射,3月进驻南宁,把多样化、参与性的儿童剧带给南宁的小朋友。

  小橙堡南宁站演出地点在市中小学校外教育活动中心观演厅,将于5月14日进行首演,并在每个月都会有一部新的儿童剧奉献给小朋友,全年好剧连台。其中5月为甜甜旋风公主秀《我是最美公主》;6月为经典童话人偶剧《小红帽》;7月为浪漫经典童话剧《灰姑娘》;8月为英式经典怪诞童话·魔幻泡泡秀《爱丽丝梦游泡泡仙境》;9月为温馨亲子人偶剧《天使妈妈》;10月为魔幻科学秀《外星人来啦》;11月为大型励志童话剧《小马快跑》;12月为热血战斗人偶剧《铠甲勇士》。

 

相关文章